广州市必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珍珠生活

 浏览量:[86426]

广州市必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市必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珍珠生活面膜试用,收获万千女性宠爱

珍珠生活面膜试用,收获万千女性宠爱

来源:广州市必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11/21 17:31:16 By 宋婷婷 阅读(8224)

在明星代言大行其道的今天,人们对明星的关注已远远超越了产品本身,本末倒置的消费观念让不少消费者最终为百万千万的代言费埋单,却每天被迫用着并不适合自己的产品。

珍珠生活,一个在闹闹哄哄的广告洪流中逆流而上的护肤品牌,努力坚守着“消费者体验”的概念,让消费者“代言”!自创立至今,一直从东方女性最实际的素颜要求出发,以工匠精神研发产品、塑造产品。近半年以来,更携手三大权威试用平台,面向社会为不同护肤需求的女性提供免费的产品体验,务求让更多的女性透过真实的声音了解什么才是真正的良心面膜、良心产品、良心品牌!

珍珠生活

召募一出,珍珠生活的试用活动成功吸引了共约上万女性争相报名!

珍珠生活从过万试用申请者中抽选千人提供免费试用,试用的产品包括纯净倍润晶透面膜、玻尿酸水光酵母丝膜和黑膜系列。

千人试用、千人报告、犹如千人“代言”,接近的好评当中不乏孕妈的信任和赞誉、不乏护肤达人的专业测评、更不乏洋洋洒洒的千字好评,这些都让我们感动不已,并从中择选报告与各位珠粉共享。

试用者:@MH2013

试用产品:纯净倍润晶透面膜

连续用了三天,我的皮肤变得水水嫩嫩的,好像还真的变白了一点呢!

这是用完面膜第二天出去玩的时候拍的照,比之前显得更有弹力更白了吧!

试用者:@灰太郎和小灰灰

试用产品:纯净倍润晶透面膜

大概敷个20分钟左右,再慢慢按摩一下促进精华能够更好的吸收,最后再用清水洗一下。对着镜子看皮肤特别白特别水润,如果就这样出门也是美美哒,如果说素颜害怕出门,那敷了这款面膜,你肯定顿时对自己信心十足,所以说只要选对了面膜,素颜也美美哒!

试用者:@开心额娘

试用产品:纯净倍润晶透面膜

孕前期,身体的不适加上孕吐,我变得严重脱水,输液才能勉强补充我身体所缺的水分。那几天人也黄黄的,脸上的肤色更是惨不忍睹。

什么孕妇面膜、免洗面膜用了效果真的微乎其微,难免想要放弃,可却真的怕毁容了!

纯净倍增晶透面膜真的可以说是一片顶十片,敷着面膜20分钟之后,面膜的表面已经变得干燥了,而我的脸却变得很光滑了,很是舒服,也没有紧绷的感觉。孕期最怕的护肤品就是有各种添加剂、荧光剂的面膜。纯净倍增晶透面膜源于绿色植物天然活性物质,用起来也更。

试用者:@一蓑烟雨梦江南7195

试用产品:玻尿酸水光酵母丝膜

剪裁非常合适,贴合度尤其不错,非常舒服如此的薄透感觉无物的轻松。

上面有很多细小的孔在肌肤吸收营养的时候,还能帮助肌肤自由呼吸。

敷过面膜后发现肌肤状态变好许多哦!变的嘭嘭水润起来,而且特别紧致丰盈。

试用者:@金东1314520

试用产品:玻尿酸水光酵母丝膜

我肌肤本身就是干性的,再严重缺水话肌肤可受不了了,这次很幸运在海报网得到珍珠生活玻尿酸水光酵母丝膜,正好这款面膜改善我肌肤干燥问题。

用PH试纸测试,结果在5-6之间,处于肌肤范围,属于温和型的,无刺激,亲肤性好。

珍珠生活玻尿酸水光酵母丝膜仅仅20分钟时间,这款面膜很舒服没有刺激,做完面膜后精华液慢慢吸收进去,肌肤变得特别水润、光滑甚至明亮多了。

试用者:@菁菁小宝贝

试用产品:酵素净黑面膜

滋润度:★★★★★(脸特别干,所以喜欢用很水润的产品,这款面膜用过之后感觉还是很水润的)

吸收度:★★★★★(这个很好吸收的呦)

清爽度:★★★★★(用的时候,不粘不腻,无负担的感觉)

好品质铸造好口碑,好口碑也见证好品质,珍珠生活作为高机能面膜,在变幻莫测的面膜市场中畅销十年,稳步上扬。未来,我们依然会坚持自己的“口碑路线”,与真实的消费者“续约”,以高品质的产品作为回报,让更多的“身边女性”诠释珍珠生活,代言自己,代言美丽的素颜生活!

关键词:珍珠生活面膜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必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必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必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