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市必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珍珠生活

 浏览量:[86818]

广州市必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市必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面膜多久敷一次比较好?敷完面膜要不要洗脸呢?

面膜多久敷一次比较好?敷完面膜要不要洗脸呢?

来源:广州市必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12/6 10:09:54 By 邵佳佳 阅读(6559)

皮肤缺水用面膜,皮肤暗黄用面膜,皮肤有皱纹用面膜,什么样的皮肤都有对应的类型的面膜。不管是男士还是女士,面膜是我们每个人都必不可少的护肤品。今天就跟随小编更多的了解面膜吧!

面膜使用频率:

面膜需要多久做一次:主要看你用的面膜是什么类型的面膜。面膜里有些什么成分来决定的。不是一概而论的。一般的来说补水保湿面膜天天做都没问题的,还有比如说清洁面膜就不能天天做,一周做一次就可以了。一般面膜的正常使用频率在一周2次左右。如果你是需要对某种效果的加强,例如美白,可以在周连敷7天面膜,然后从第二周起,再每周敷2~3次即可。

面膜每次使用时间:

如果是水分含量适中的面膜,除特别说明外,大多数面膜是15-20分钟。不要以为面膜敷的时间越长越有效,面膜干后就会从肌肤中吸收水分,适得其反。敷面时间过长,面部细胞还很容易缺氧,影响皮肤正常呼吸,面膜中的养分亦无法有效地渗透入肌肤深层。

敷完面膜要不要洗脸:

有的人敷完面膜感觉黏黏的,必须要去洗脸,而有的人认为,脸部残留很多精华液,洗掉就太可惜了。至于面膜是不是该洗掉还是要看面膜的类型了。

种,贴片式面膜最简单方便的面膜,也是最多人喜欢用的。一张面膜的精华液基本在25~35ml左右,敷个15分钟左右拿下来,脸上会剩些精华液,轻轻按摩一会儿,让精华液更好的被肌肤所吸收。这时候重点来了!如果你觉得按摩后脸上还是黏黏的,精华液多,那可以用清水冲洗一下,然后进行后续的护肤步骤;如果按摩后觉得精华吸收的差不多了,也没有粘腻的感觉,那其实可以不用再次洗脸的,直接进行后面的护肤步骤即可!

第二种,凝胶/果冻面膜这种就是普通的水洗面膜了,敷个15~20分钟,用清水冲洗或者搭配海绵洗掉,会感觉皮肤水水嫩嫩的!

第三种,睡眠面膜很多睡眠面膜都写着免洗,这个顾名思义,就是可以敷着睡觉的面膜。如果你要敷着过夜,薄薄的一层就可以了,太厚重反而会导致肌肤没办法正常代谢呼吸,而且容易蹭到被子枕头上。第二天起床后,一定要用洗面奶认认真真的洗个脸!

第四种,撕拉面膜有些清洁面膜就是撕拉型的,尤其是一些去黑头的鼻膜,揭下后看到上面密密麻麻的感觉心里很爽有木有?但是很多人揭下后就开始正常护肤步骤了,完全忽略了要收敛毛孔这一步,导致几天后黑头卷土重来。不管是撕拉鼻膜还是面膜,揭下后,一定要用清水冲洗一遍,然后用收敛水湿敷一会儿,帮助收缩毛孔。

珍珠生活水酷凝露精纯极润面膜

品牌:珍珠生活

规格:25ml/片*10片

功效:舒服保湿,盈润补水。

保持期:三年

适用肌肤:所有肤质,特别推荐干燥、敏感肌肤。

关键词:珍珠生活 水酷凝露精纯极润面膜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必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必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必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