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市必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珍珠生活

 浏览量:[85403]

广州市必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市必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珍珠生活免费试用活动火爆 收获好评如潮

珍珠生活免费试用活动火爆 收获好评如潮

来源:广州市必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7/27 14:58:53 By 李海鹏 阅读(5402)

在明星代言大行其道的今天,人们对明星的关注已远远超越了产品本身,本末倒置的消费观念让不少消费者最终为百万千万的代言费埋单,却每天被迫用着并不适合自己的产品。

珍珠生活,一个在闹闹哄哄的广告洪流中逆流而上的护肤品牌,努力坚守着“消费者体验”的概念,让消费者“代言”!自创立至今,一直从东方女性最实际的素颜要求出发,以工匠精神研发产品、塑造产品。近半年以来,更携手三大权威试用平台,面向社会为不同护肤需求的女性提供免费的产品体验,务求让更多的女性透过真实的声音了解什么才是真正的良心面膜、良心产品、良心品牌!

召募一出,珍珠生活的试用活动成功吸引了共约上万女性争相报名!这不仅是因为珍珠生活的魅力,也因为合作的三大平台:海报网、辣妈帮和三优亲子网,它们的权威性、真实性广受消费者认可。

在这三大平台的鼎力支持下,珍珠生活从过万试用申请者中抽选千人提供免费试用,试用的产品包括纯净倍润晶透面膜、玻尿酸水光酵母丝膜和酵素净黑面膜。

千人试用、千人报告、犹如千人“代言”,结果收获接近的好评。当中,不乏孕妈的信任和赞誉、不乏护肤达人的专业测评、更不乏洋洋洒洒的千字感言。

【珍珠生活】,国内罕见通过53项质量监测的护肤品品牌,经过这场“千人千脸”的严格考核,的实力和品质再次得到证明。以下为部分报告精选,展现消费者对【珍珠生活】的真实口碑。

好品质铸造好口碑,好口碑也见证好品质,珍珠生活作为高机能面膜,在变幻莫测的面膜市场中畅销十年,稳步上扬。未来,珍珠生活面膜依然会坚持自己的“口碑路线”,与真实的消费者“续约”,以高品质的产品作为回报,让更多的“身边女性”诠释真正的素颜好肌肤,代言自己,代言美丽的素颜生活!

关键词:珍珠生活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必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必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必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